回首頁 | 入學須知 | 家長專區

 
藝禾粉絲頁

校園行事曆


 

 

創辦人理念
對於幼兒們:
      用愛心耐心與尊重幼兒的心,盡心的為幼兒建立一個溫馨舒適的起跑環境,不但是個學習場所,還兼具有家庭的照顧與溫暖。讓幼兒每天都好想來上學,是我的希望與欣慰。
對於老師們:
      以人性化管理方式,營造快樂家庭氣氛,建造最舒適的工作環境,尊重老師的優點與專業,讓在工作之餘也能身心愉快的學習,增進專業智能,建立一個和諧互助的學習型組織。
對於家長們:
      誠心的聆聽您們的心聲,充分溝通您我的理念,我們知道您一開始要將幼兒送到幼稚園時,是有多麼的不捨與擔心,我們也知道您對幼兒的成長,是充滿著許多的期待與盼望。我們能同理您的心情,也願意與您一起努力,營造一個讓幼兒安全健康的成長環境。協助幼兒做好面對未來的準備。
      幼兒,是我們的一面鏡子,也是我們的良師。幼兒每日的一舉一動、一顰一笑都讓我們有所感觸,天真的童語,純真的感情總在無形之中喚醒我們心中最純真的靈魂,讓我們能更謹慎的去警惕自己的一言一行。每位幼兒都是一個獨立的生命體,我們尊重幼兒的個別差異,透過學校多元的學習活動,培養幼兒獨立、專注與解決問題的能力,讓幼兒探索自己、了解自己、超越自己,這也讓我們大人的世界也因而變得更加美好。



 電話:037-680-779

 傳真:037-680-709


 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科學路27號